公子夏迁

在下,衣冠禽兽,公子夏迁。
作品汇总小屋,欢迎光临。

「天真」你们给我的爱(事件记录)

以下仅为摘录,已被感动成狗。

 

我从不觉得自己是个作家,我真的只是一只很透明的小写手。文笔渣渣,思路渣渣。

时常断更的不靠谱的小写手,哈哈。

 

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虽然从未谋面却不谋而合的小共鸣。每次看到有人用心的回复,用心的告诉我你们的感受,与我分享与我交流,我都兴奋得不行。

 

其实我是个糟糕的叙事者。

主博客的小简介你们都看在眼里~ 

 

所谓的第二轴人格障碍,听上去挺高大上的,但除了写文,把情绪代入进去,我真的挺糟糕于交流这一项。很多事多说无益,与其如此不如坦荡随心。

 

所有喜欢我这只小神经病的大家,爱你们~ ♥♥♥【lofter不能加表情T.T黑心也是爱你们~】 

 

 关于《无限》之《烟花绚烂》

关于越苏之《移情》《一人》相关~

评论

热度(2)